2006-05-25

BARBAPAPA


(圖片取自Barbapapa official site: http://www.barbapapa.fr/)

5/15~19的某一天,悶熱的陰天
今天由於工作面試的關係,跑到中山國中站那邊。
結束之後,和Bart一時興起就決定沿路逛回忠孝復興站。
經過微風的時候,為了Bart的早餐,我們進去尋找麵包店。早餐沒尋著,倒是看到了台隆手創館。在Bart提議下,進去晃了一圈。不晃還好,一晃不得了阿!!好多Barbapapa的東西~~~
挖哈哈,五月畢竟是屬於我的月份阿!繞了一圈從微風出來時,我的手上就多了一袋戰利品! XD
(OS:Bart你沒有幫我照起來~害我沒圖沒真相!)
總之,那裡還有許多Barbapapa等著我把他們帶回家阿~~~
乖乖等著吧,我會努力存錢的!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都帶回家!!!!

回顧


從說要開始寫,到現在也已過了好幾天。總是有太多太多的雜事,讓我忘了要動筆記錄。而我的生活也在這些雜事當中淹沒了。
日復一日,每天都很忙,但不知道在忙什麼(事實上,也沒有忙出個什麼成果就是了)
所以,今天是懺悔日,把這一陣子我所記得的事情流水帳般的紀錄下來。好歹安慰自己一下,總還是有做一點事情的(嘆)。

2005/05/10 朱銘美術館 晴
今天本來打算早起去的,所謂『本來』如何如何,就是後來沒有做到的意思。
所以,我們在近中午的時候,往朱銘出發了。
今日的朱銘,遊客比工作人員還少,搞不好天鵝和鴨子加起來都比遊客多。太陽大到一個不行,的確是個逛戶外美術館的好日子。最近新完成的作品是『三軍』,很有意思,這也屬於『人間』系列的一部分。『人間』為一個極龐大的系列,對於朱銘能持續多年創作,且有如此大量的作品,實在是深感佩服。在眾多作品當中,個人最喜愛的是在本館前的排隊隊伍。一列隊伍在本館前排隊等待入館,每個人的表情各不相同,表現出在等待時,眾生的不同心境,非常有趣。更有趣的是,朱銘還留了一個空位讓遊客也可以插隊進入隊伍中,表現你自己的等待心境。
整個場地其實還不小,不過沿途都有作品,看看玩玩照照相...不知不覺也走了一個下午。但似乎也還好,並不怎麼覺得累。
回來的路上,經過XX灣,有不少車子停在路邊。好奇的下去察看,原來不知何時,這邊竟然成為衝浪勝地。可惜的是,台灣的風景區,只要有人聚集卻無人看管,下場總是垃圾滿地。
最後,沒圖沒真相~要看圖就找bart要 ;)

5/14~19 陰雨+路過的颱風
這週似乎就在和Latex的奮鬥當中度過了。

5/21~22 好像是好天氣吧?!
死Bart給我跑去台中、墾丁還跑去東港吃黑鮪魚。
最不可原諒的是,竟然抱怨說早餐吃黑鮪魚! (怒)

5/23 管他天氣怎樣,在我心中是雷雨
今日正式宣告我軍全軍覆沒。

5/24 上午晴,下午雨
睡的不好,結果又是快中午才起來。
今天Bart的爹娘從地球的另一端回來,Bart去接機。我則去點掉我臉上的色素沈澱。就這麼樣又去掉了一天...
晚上螢火蟲之墓完結篇,日劇跟卡通略有不同。我覺得日劇當中,似乎是為了要讓松島的角色沒有那麼壞,而為那個角色添了許多戲份與篇幅去做解釋。但這樣的結果,卻讓主角兄妹,特別是哥哥,讓人感覺他們會有如此悲慘的下場是自作自受。劇情雖然還是很可憐,但就沒有那麼讓人同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