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6

台隆的戰利品


沒事喜歡去台隆逛逛,是因為裡面偶爾會賣些大人的玩具。那天玩具沒有看到幾個,倒是一大堆 BARBAPAPA的東西讓Body逛到店都要關了還捨不得離開。也幸好遇到了 BARBAPAPA ,否則我還正在為週年慶禮遇與生日禮物該買什麼而煩惱呢!既然Body都要求拍照了,那就來介紹一下當天的戰利品吧。

其實BARBAPAPA我並不太熟,連卡通都沒有看過。不過她們圓滾滾的造型與有點外星的模樣到還滿可愛的。這架小飛機就是那天我最喜歡的戰利品,聽Body介紹原來BARBAPAPA一家人是會變形的,所以這位黃色的家族成員(不知道是哪位兄弟)就變成飛機帶著一家共九個人去旅行。這其實是那天所有戰利品中最不具實用價值的玩具了,除了上發條會跑之外沒有其他的用途。不過看在這是手創館內最後一個了,再加上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就帶回來囉。人生嘛!過得高興點就好,反正錢在想辦法賺就有囉。

那天除了飛機之外,還買了薰香罐,手機吊飾與沐浴乳瓶。要不是預算有限,Body很可能會把全店所有與BARBAPAPA有關的商品通通帶回家。不過這就等到那天中了樂透再說囉。黑色沐浴乳瓶是BARBAPAPA家族中年紀最小的弟第,也是唯一一支身上有毛的家族成員,他也很可愛吧!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相簿看看囉。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