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01

ROBOT SHARPENER


Body 呀,你是不是一直以為我還沒有收到包裹呢?
是不是很想問我到底收到沒有,可是又怕破壞驚喜呢?
Ohhhhhh.......
其實我早就收到禮物而且還已經玩好一陣子啦!
本來預計是要在中午前寫完文章給你看的,不過拍照花太多時間了。
Any way..謝謝妳!!情人節快樂。

看你這幾天怪怪的,我就在猜你是不是寄了什麼東西給我。昨天晚上拖著不舒服的肚子回到家後,就看到客廳擺了一個小包裹才終於解開這一個謎團。顧不得衣服還沒換就趕緊找把剪刀拆封看到底是什麼東西。打開之後快笑死我了,充滿未來感的包裝內裡面竟然是這個造型滑稽的塑膠機器人。端詳了老半天實在猜不出這有什麼用途,而且看似不用電池,但又找不到上發條的地方。直到看了包裝盒後的圖示說明才知道這竟然是個削鉛筆機。天呀!這真是太有創意了。
什麼!你還是不相信嗎?

打開它胸口的蓋子就是插入鉛筆的位置。一邊削鉛筆的同時就會一邊幫機器人上緊發條了。削下來的鉛筆碎屑就會儲存在它的大腦裡,掀開頭蓋就可以清理了。我想這個機器人應該比許多人聰明,畢竟滿腦子的鉛筆屑應該比許多人裝滿醬糊的腦袋要靈光多了( 對不起我耍冷了! )。

削好鉛筆後,發條應該也上緊了。拔出鉛筆機器人就會笨拙的往前走囉。



另外也附上了這個上發條工具,要是沒有鉛筆可以削可是有想玩機器人的話就要靠它了。

機器人的手臂也經過設計可以拿來放置鉛筆,可惜不會再前進的時候自動擺動,不過就別再奢求它了。

每年妳的禮物都充滿了驚喜,在收到這個機器人後讓我一掃昨天的陰霾與鬱悶。
小朋友,真的謝謝妳。
雖然未來充滿了變數,但希望我們能夠永保對彼此的關心,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相互扶持走過茫然的未來。

小朋友,情人節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