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28

台北的天空


今天的台北,天空很藍,只有幾絲雲悠閒的停留在上頭
我卻只能在實驗室裡,望著窗外
沒有新鮮的空氣和陽光 只有冰冷的空調
唯一的熱度來自電腦主機 我也是冰冷的

阿 雲走了
在我一閃神時,竟然連雲也離開了

我到底為什麼要坐在這裡呢?
台北的天空,真的有我年輕的笑容嗎?

>>> 台北的天空

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
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
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
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

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
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
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
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

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
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
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
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

(詞:陳克華 曲:陳復明 唱:王芷蕾/王芷蕾的天空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首歌讓我想到我跟某人在中正紀念堂的初吻啊,嗯,好吃!

chialingh 提到...

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