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06

賭性堅強的我

隨著世足賽接近尾聲,我最愛的ptt小遊戲版的賭盤也越來越熱烈。前天,我終於把持不住,決定也參一腳 XD
在法國v.s.葡萄牙的比賽~ 經過本人慎重的思考後,決定押注法蘭西300p幣~
今天凌晨,法國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,讓我小賺了一筆。
看在手氣這麼好的份上,我當然還是要繼續支持小遊戲版的賭盤啦~ XDDDD
本次賭盤:義大利v.s.法國
這次本人是看好義大利的,義大利你可不要辜負我的期望阿!
展現出你羅馬的榮耀吧!
附註:Bart你也太小氣了,我可是幫你賺錢勒~竟然還不知感激!無禮的傢伙!

7 則留言:

Bart 提到...

沒禮貌...偷偷拿我的ptt幣去賭博還敢說。幸好是贏錢,要是輸掉的話,嘿嘿..看你要拿什麼來賠償我啊?

茶米 提到...

才300p...

有那麼嚴重嗎? @@"

Bart 提到...

哈..這年頭流行高利貸阿..

chialingh 提到...

嗚嗚~†本來看到義大利贏,想說賺了一筆...結果....結果,我以為我買了10張,天曉得竟然只有買到一張!!! ~><~
唉....塞牙縫都不夠阿!決定拿去玩猜數字,竟然讓我贏了。再玩10點半,想說輸光就算了,天曉得又贏錢了~再接再厲,換玩Black Jack,結果還是贏。不過這一次也只有賺10元...嘖嘖,賭贏這種小錢,真是讓我心中覺得很複雜。或許我應該去買樂透才對 ;)

Chen 提到...

請大家支持Ptt3啊...。

-Ptt3站長

Bart 提到...

咳咳咳...那著站長..廣告是要收費的喔. :P

Chen 提到...

你要給我錢喔?不用啦~